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开展“三类户”走访 暨“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7816 作者: 韩心财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1
[字体:  ]

5月27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帮扶村与镇、村干部座谈,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三类户”返贫、特色水产养殖业发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实地走访慰问7户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关切询问他们在看病就医、子女教育、就业务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在政策帮扶下自力更生。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及时监测、密切关注“三类户”动态,及时采取有效帮扶措施,坚守不发生大规模返贫底线。

结合“我们的节日”活动,在帮扶村小学,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活动,为20名留守儿童赠送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