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奖赛决赛活动

阅读次数:11088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0:59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太和县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大奖赛决赛活动在镜湖宾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静出席活动并致辞。

经过前期对30支代表队的笔试选拔,团体成绩前六名的队伍共计18名选手参加决赛。活动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选答题四个环节。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各参赛队员热情满满、踊跃答题,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水平,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1.png

通过激烈角逐,县医院党委获得决赛第一名,党群系统党委、交通局机关党委获得第二名,住建系统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太和一中党总支获第三名。参与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及团体进行现场颁奖。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县委讲师组组长李雅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县纪委常委张学志、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淑华、县直工委副书记郑艺、县直纪工委书记崔浩为评委,对选手们的答题内容进行点评和全程监督。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学思结合的方式,引导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