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13150 作者: 李成旭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4
[字体:  ]

5月25日晚,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审查调查人员警示教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绝不姑息—聂鹏兵、朱运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相关案例通报,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章绍伟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担负着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重要职责,在关乎人心向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有着重要使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示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做政治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戒,敬畏和尊崇党纪国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做严守纪律规矩的纪检监察干部。

章绍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压实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作用,坚持常抓常管、敢抓敢管;要健全制度机制,划出“红线”“底线”,严格执行落实,严肃责任追究,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严格内部监督执纪,坚持挺纪在前、教育在前,精准惩治极少数、广泛教育大多数,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锻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