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以纪为准 学史崇德

市直工委聚焦“四想四问”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阅读次数:984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16:23
[字体:  ]

5月25日,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围绕“四想四问”,召开学习(扩大)会。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并发言。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IMG_0006.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四想四问”要求,组织学习了《阜阳市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并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多起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副书记刘振、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邢卫东结合学习感悟,分别进行交流研讨。

李涛在授课中指出,开展“四想四问”活动,是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举措,就是要以党的历史引领党员干部,以身边案例教育身边同志。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学史崇德,努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明大德,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守公德,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践行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三要严私德,自觉从正反事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在英模事迹中得到激励,在反面典型中受到警示,坚决做到自律自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