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永远跟党走”阜阳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启动仪式暨汇演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2609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18:18
[字体:  ]

112A0013.JPG

5月2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阜阳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启动仪式暨汇演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出席。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负责同志,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市直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近170人在现场观看,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众7万余人。

C22A4938_爱奇艺.jpg

白晓云在致辞时说,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展示党的创新理论、丰功伟绩、精神谱系,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既“有意思”又“有意味”,既深入人心又打动人心,是创新之举,有教育之效。要认真总结和推广,探索以经典传唱、诗词朗诵、地方戏曲、舞蹈等为载体,艺术化表达,可视化呈现,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斗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更大贡献。

C22A4947_爱奇艺.jpg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宣布阜阳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启动并讲话。他介绍了市直机关艺术党课的背景、内容及重要意义。并指出,下一步,市直工委将联合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和各县市区直工委开展红歌展演、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系列党课艺术化教育活动,通过上下联动,形成市直及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县市区直工委在组织艺术党课宣讲过程当中,既要艺术化、更要政治化 ;既要精彩纷呈,更要走进基层;既要喜闻乐见,更要走进心田。

Collage_20210525_172000.jpg

启动仪式后,艺术党课之汇演活动在开场舞《旗帜飘扬》中拉开帷幕。来自市公安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以朗诵、快板、歌伴舞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艺术党课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艺术熏陶中接受精神洗礼,有利于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