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督查支队:为民服务办实事

阅读次数:11253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21 15:12
[字体: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执法+服务”,引导发动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群众观念,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认认真真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切实实让群众受实惠,为城市增颜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队党支部立足职责使命以工作落实检验实效,从严格督查工作入手,在城市规划区内的拆除、控制违法建设工作中,加大了督查力度,不留死角,全方位严格巡查,努力实现城市规划区内违法建设零增长;市容市貌督查中,着重对沿街店面超大和与周围环境不相协调、破损的门头招牌进行巡查,对城区重点区域严格督查,力创靓丽的城市容貌;环保工作上,强化了对城区产生餐饮油烟单位的督查管控,有效减轻了城区的空气污染,使城区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为创建良好的阜城生活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夏季瓜果销售旺季的到来,为给阜城周边瓜农销售西瓜、城区居民购买西瓜提供便利,做好城市管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引导瓜农规范经营,按照阜阳市城管局“堵结合、统筹兼顾、方便市民、服务瓜农”的原则,市城管督查支队协助各有关部门拟在阜阳城区设置临时西瓜销售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城管督查支队党员干部从群众最急切的需求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务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