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

阅读次数:10851 作者: 牛晓雯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17 13:38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教育片,并积极开展了讨论。党员们对云南“孙小果案”感触颇深,法律本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但在司法、执法、守法的过程中,部分公职人员搞变通、讲私情,每个关口开了一个小口子,最后撕裂变成了一个大口子,置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酿成了不可换回的错误,极大的损害了政府的公信力。看到纪检书记何绍平多次坚决反对违规为孙小果减刑,大家为公职人员中仍有这样坚持原则,心怀信念的同志感到欣慰,对他大公无私的精神和对法律的坚守表示敬佩。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机关支部为党员们上了一节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课”,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公正执法的好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