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为民办实事服务暖民心

阅读次数:10786 作者: 张岩岩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9:38
[字体:  ]

5月8日上午,太和县大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急急忙忙来到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向一楼大厅业务人员寻求帮助。

业务受理人员与其交流得知,由于环保类重点产品专项监督检查的新要求,企业急需对再生铅产品进行质量检测。由于企业第一次遇到这类问题,对文件中的要求理解模糊,对自身检测需求不清楚,希望市质检所检测技术人员能够给予指导并帮助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高级工程师张春海得知企业需求,立即放下手头工作亲自接待,耐心了解情况,详细阅读企业带来的相关文件,认真详细的为企业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并告知市质检所技术能力和认可范围。经过一个小时的深入交流,带有困惑的技术问题迎刃而解。企业人员临走前,满意的说:“谢谢你们帮助我们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企业办急事、办难事、办实事”。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结合日常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先后到阜合工业园区深入企业解决实际生产问题难题,到企业帮助企业实验室技术提升,为消费者、企业、监督部门提供咨询和技术服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