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10576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6:4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提升发展党员质量,428日至30日,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直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47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20210428090231_IMG_0042.JPG

为确保参训学员对于党章党规和党的理论知识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前严格对参训学员进行资格审查,为参训学员发放了《新时代入党培训教材》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培训中围绕学党史开新局、做合格党员、党章、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内容,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葛好轩进行专题辅导。

Collage_20210508_162600.jpg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把准政治方向、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近期,市直工委将根据各参训学员结业考试成绩,结合出勤情况及培训前后的思想变化作为考察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重要内容,并按程序做好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

20210430153831_IMG_01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