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环卫处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组织收看《我的1919》

阅读次数:10490 作者: 丁发珍 信息来源: 市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26 13:04
[字体:  ]

4月25日上午,市环卫处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结合“五四”青年节主题,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回顾了解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了影片《我的1919》。

片中顾维钧慷慨陈词,从历史、人文等诸多方面阐明中国必须收回山东的严正立场,但是1919年在巴黎和会上的这次中国外交还是失败告终,日本趁机加强了对中国的侵略,严重损坏了中国的国家主权,规模浩大的五四运动就此爆发,标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开端,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观影后党员职工展开讨论座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

征管中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触及党员灵魂、引起思想共鸣,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勇于争先,砥砺前行,为征收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