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阅读次数:28281 作者: 李慧君 江雪婷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12:46
[字体:  ]

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基层减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持续抓形式主义整改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全面检视、靶向治疗,统筹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严防形式主义问题发生变异,切实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坚决树立注重实绩考核导向,不断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专项机制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各地各单位的督促指导,采取深入实地蹲点调研等方式对各地基层减负工作实施动态监测。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源头管控,围绕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