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多措并举服务工程建设项目

阅读次数:9618 作者: 刘广东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7:43
[字体:  ]

为创优营商环境,助力工程项目建设,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采取常事快办、容缺先办、上门帮办、跟踪督办、业务代办等方式,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常事快办。窗口对工程建设项目开通审批快捷通道,工程建设项目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设置工地围栏广告等审批业务,窗口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勘查、第一时间办结,承诺时限3个工作日的审批3个小时左右就能办结。

容缺先办。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工程建设项目,窗口采取容缺办理的方式,先行进入审批流程,为工程建设项目正常办理审批,所缺材料在规定时限内补齐即可。

上门帮办。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到工程建设一线,宣传政策法规、倾听企业声音、主动答疑解惑、解决企业难题,帮助工程建设项目办理相关审批业务。

跟踪督办。窗口建立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库,跟踪掌握工程建设项目进程,及时督促工作人员了解项目概况、熟悉服务内容、清楚项目进度、办理相关审批,对工程建设项目下一步需要办理的业务早谋划、早安排、早提醒、早办理。业务代办。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代办业务,窗口帮助填报申请资料,帮助制作图表,帮助缴纳建设规费。安排专人为工程建设项目代办所需办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