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十一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举办

阅读次数:10082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4
[字体:  ]

20210416093355_IMG_0061.JPG

4月15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主持,市直及中央和省驻阜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代表,市直微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IMG_0052.JPG

报告会上,李涛同志以《回顾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党史学习教育要怎样学”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方法路径。

20210416093837_IMG_0091.JPG

李涛同志指出,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需要;是吸取国际共运教训,避免亡党亡国的需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强调,在党史学习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充分认识到“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立足工作实际,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把学党史与正在开展的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416093847_IMG_00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