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9807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08:06
[字体:  ]

近日,市直工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机关党支部集中学、党小组“今天我来讲党史”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IMG_0014.JPG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做到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又学市委具体要求,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更有班子成员结合四个“想一想、问一问”,逐一研讨发言,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列席旁听。在“今天我来讲党史”活动中,专题组织观看曾经在福建省东山县奋斗的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影片。

IMG_0034.JPG

李涛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最新指示要求,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直工委呈现出“真学习、真思考、真研讨、真践行”的“四真”特点,下一步一定要结合实际,以打头阵、求实效、树标杆的意识,切实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要坚持把边学习、边思考、边践行贯彻全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