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六届阜阳“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启动报告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063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6
[字体:  ]


20210409100000_IMG_0040.JPG

4月9日,第六届阜阳“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启动报告会举行,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聂皖辉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代表,市直微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20210409101427_IMG_0072.JPG

会上,聂皖辉以《南陈北李与中国共产党成立》为题,从北大红楼两巨人、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建党前的筹备、一大的召开和重要成果、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在20世纪初,自“五四运动”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光辉而曲折的历史,呈现了陈独秀、李大钊这两位我们党的历史上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从相识相知,到携手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20210409095810_IMG_0025.JPG

李涛同志指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直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着力引导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直工委以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为载体,筹划部署了专家报告会、党史知识竞赛、读书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此次专家报告会,正式拉开了以“学党史、明责任,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第六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的序幕,将对市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20210409102130_IMG_0127.JPG

20210409102017_IMG_0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