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讨论大整改活动

阅读次数:10118 作者: 李磊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9: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国资)作风建设,拔高工作标准和质量,以优良的作风建设服务保障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总体要求,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开展作风建设大排查大讨论大整改活动。

局(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警示教育具体工作安排,坚持以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此次排查讨论整改活动为期一个月,从4月初开始至5月初结束,共分为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深入研讨自我剖析、抓好整改总结上报等四个阶段。聚焦“四看四促”要求,对照市委指出的“浅、浮、推、粗、过、假”问题,开展大排查大讨论大整改,全面优化纪律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活动要求各科室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一要高度重视,将作风建设大排查大讨论大整改活动作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要内容,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抓手,一并安排,一体推进;二要各司其职,组织好自我排查,开展学习和会上自我剖析、讨论,严格按照要求上报材料;三要务求实效,重点聚焦作风建设存在的短板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抓严抓实整改措施,立足科室单位和党员干部职工实际情况,实事求是认真查摆,不求查摆问题数量,力求查摆问题深入真实有事例支撑。

通过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财政(国资)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和作风大转变,服务保障能力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