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房管局租赁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9447 作者: 邵若情 信息来源: 市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4:19
[字体: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租赁所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用爱心奉献”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职工早早地来到停放在市民中心南广场献血车前排队等候,依次填表、化验、采血,井然有序。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尽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参加此次“党员活动日”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无私爱心的公益行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理解雷锋精神内涵,自觉把忠诚党和人民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奋发向上,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