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党务干部培训会

阅读次数:7323 作者: 高洁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14:1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4日下午,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邀请阜阳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杨传科同志授课,院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员是党最基本的组成单元,只有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有觉悟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各界优秀人才才能被吸纳为共产党员。

培训会上,杨传科从发展党员流程、发展党员系列材料整理归档、发展党员工作的职责任务以及发展党员工作中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事宜,课程内容丰富、紧凑,参与培训人员遵守纪律、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不仅让院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有新的了解,也使党员们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仅只是光荣,更多是社会的期望和赋予的责任。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踊跃请战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甘做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 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宗旨意识,发挥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