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王波参加指导市直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2260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1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同志参加指导市直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工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IMG_0054.JPG

会前,王波认真审阅了市直工委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会上,李涛通报了近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直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IMG_0044.JPG

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王波指出,此次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认识到位、准备比较充分。在认真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通过“六个一”活动检视问题,反复打磨,力求查摆对准号、像自己、有深度。二是剖析深刻,批评比较严肃。能够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动检视、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斗争。三是整改坚决,方向比较明确。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改进措施,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较好基础。

王波强调,市直工委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四项清单”,持续用力推进。一是理论武装要再加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存在问题要严整改。要制定阶段整改目标,定期公开整改情况,建立完善体制机制,紧盯问题推动整改。三是工作作风要真转变。要以太和有关案例为警示,全力以赴打好作风转变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敢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亮剑斗争,较真碰硬。四是干事创业要勇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为标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畏艰险,锐意进取,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引领阜阳经济社会发展。

李涛表示,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将按照市委指示要求,着力在强化政治责任,知敬畏、再加压、敢担当上下功夫;在推进整改提高,更坚决、更准确、更深入上功夫;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上下功夫。

市监委委员季全胜、市电教中心主任杨卉参加会议。会后,王波看望慰问了市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