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4907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9:21
[字体:  ]

3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靳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五章和第七章,总结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站位,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二是高效率,要把握时间节点,在高标准完成党建工作总结的前提下,严实作风,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高质量,学会举一反三,做到与时俱进,好的特色做法要继承发扬,差强人意的短板要及时补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