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传达学习作风效能建设暗访督查情况通报

阅读次数:11123 作者: 刘凤虎 信息来源: 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0
[字体:  ]

为更好地促进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有序进行,扎实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活动,2月2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城南新区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市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工作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效能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严的纪律、好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大队队伍整体形象、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