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学习传达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8295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7:18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学习传达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新年伊始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活动照片.jpg

会议强调,审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阶段,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重要契机,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谋划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学教结合,推动审计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突出实效。二是聚焦审计质量,不断改进审计管理和组织方式,不断做优做好做强审计质量,不断将“四风”新情况新问题纳入到审计揭示和整改工作中。三是聚焦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始终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每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的重要学习内容,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注重实际效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