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总工会上好新年第一堂党课

阅读次数:10466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5
[字体:  ]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以“工会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明职责、守纪律的明白人”为题,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房继红指出,工会干部要做讲政治、明职责、守纪律的明白人,必须增强爱学习、强担当的思想,要坚持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责明责、履行职责、尽心尽责;必须摒弃自由主义思想,把个人的利益看淡一些,把党的事业看重一些,做到党让干的坚决干好,党不让办的坚决不干;必须对法规制度常怀敬畏,常念违纪之祸,常算得失之账,常响警醒之钟,做到慎始、慎独、慎微,始终保持胸怀坦荡、光明磊落;必须转变作风、较真碰硬,少一点明哲保身、多一点较真碰硬,少一点一团和气、多一点善意批评,少一点背后议论、多一点直面问题,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工作标准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房继红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事涉长远,牵动全局。工会党员干部要始终以清醒的头脑、强烈的忧患,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让党旗在工运事业的建设中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