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阅读次数:8955 作者: 牛晓雯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10 16:22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执法队伍廉政警示教育,2月9日,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警示教育片依托近年来经典案例,通过情景再现、现身说法等形式,全面揭露了违纪违法人员的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案件的原因教训,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

一年一度的春节,不仅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一次重要考验。春节即将来临,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加强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坚决预防和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切实做到过个“干干净净”的春节,营造清正廉洁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