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廉洁纪律定期约谈提醒会

阅读次数:9440 作者: 葛玉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3
[字体:  ]

2月8日,市委编办召开廉洁纪律定期约谈提醒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编办王安全主任主持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王安全在廉洁纪律定期约谈提醒会上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持续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十严禁”;三要严格监督检查问责,强化制度执行。

王安全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节日疫情防控、禁燃禁放、值班纪律、餐桌文明、安全生产等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把廉政关,预防“节日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散播和通过网络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顶风违纪搞隐形变异“四风”,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