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

阅读次数:12100 作者: 王蒙蒙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1:23
[字体:  ]

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直工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工作。

市直工委于1月中旬下发了慰问活动通知,要求市直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对所属党组织困难党员情况进行摸底并上报相关材料。经工委审核各单位报送的困难党员材料,共确定慰问260名困难党员,市直工委向有关单位集中发放了困难党员慰问金26万元,要求有关单位及时组织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春节前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IMG_0014.JPG

IMG_0048.JPG

为把党组织的温暖尽快送到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手中,近日,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一行,分别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困难党员韩义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困难职工马燕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涛一行还来到安徽中电晶超照明有限公司,慰问两名困难职工。

IMG_00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