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2585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4
[字体:  ]

2月7日—8日,颍上县直工委书记陈君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县直机关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带去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2.png

陈君一行先后来到李素云、朱视华、吴多桢等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党员为颍上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同志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对生活困难党员,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帮助,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照顾。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据悉,近年来,颍上县直工委不断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每年“两节”期间对县直机关困难党员及老党员进行一次全面摸底调查,摸清生活困难党员致困原因和困难程度,建立明细台帐,并开展走访慰问。今年春节前,颍上县直工委共慰问县直机关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223名,发放慰问金22.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