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到帮扶联系点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10926 作者: 陈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28 17:56
[字体:  ]

2021年1月27日,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到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椿树村党总支书记、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建议。

会上,椿树村党总支书记张明华同志汇报了近几年来椿树村在市直工委的帮扶下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结合围绕椿树村的自身实际,在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的合理布局上、市直工委在乡村振兴党建方面的指导上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IMG_0041.JPG

李涛听取了大家意见建议后强调:一是有成就感。椿树村脱贫质量高、脱贫成效显著,集体收入年年有提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二是有责任感。市直工委将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尽最大能力协调好、帮扶好椿树村。三是有自豪感。椿树村两委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做好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的文章。

IMG_0076.JPG

此次调研活动中,李涛还带领工委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仔细询问帮扶群众的生活困难和收入情况,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法治宣传品,鼓励困难群众增强脱贫致富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