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11762 作者: 王蒙蒙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27 10:33
[字体:  ]

1月25日,市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座谈会,工委班子成员、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017.JPG

与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落实决策部署、担当尽责、对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创新党建品牌、跟踪指导检查、建设党务干部队伍等内容,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站位高、建议实、辣味足,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直面问题、击中要害,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就做好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李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质量,把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目标要求,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二是要创品牌,在机关党建工作的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机关党建品牌。三是要有效率,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