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开展《政风行风热线》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0972 作者: 刘亚男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6 19:15
[字体:  ]

为切实推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上线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反馈工作,提升办理热线水平,继续保持热线良好生命力,2021年1月25日至26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会同阜阳广播电视台赴2020年上线的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

在调研现场,阜阳广播电视台通报了2020年度各单位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的基本情况及回访群众满意度情况,指出了热线办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各单位热线办理负责同志及具办人员分别就政风行风热线办理的情况、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下步热线办理的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通过实地督查调研座谈活动,听取了各单位在热线办理的情况以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不足,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严格履行“主要负责人上线制”。根据政风行风热线工作要求,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年度上线排序计划,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一方面做好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耐心细致,及时核查,按照规定办理;另一方面加强与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阜阳广播电视台的沟通交流,将热线具体办理情况及时反馈。三是加强“上线预案制”。各单位在上线前,应提前确定上线人员,并就节目涉及的内容、可能出现的问题应提早分析预判,作出应对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