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

阅读次数:11499 作者: 刘凤虎 信息来源: 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3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明纪律规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于1月22日上午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部署会,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阜阳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

结合大队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对照大队应有的职责,明确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加强自我监督,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二是严格贯彻落实“721工作法”“一线工作法”, 及时了解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深入到群众,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做到听民声、知民意,掌握第一手材料,履行好执法职责,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三是履职尽责,热情服务。正确处理执法人员与服务对象的关系,采取切实措施,做到廉洁从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增强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水平,保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