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部室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会

阅读次数:12788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0
[字体:  ]

1月4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部室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工委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

20210104101859_IMG_0020.JPG

会议听取了市直工委各部室负责人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工委领导班子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2021年工作筹划进行强调。

李涛指出,2020年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对标杆、强责任、创模范”工作要求,抓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各部室对总结工作做到了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查摆深刻,提前谋划。同时也存在工作梳理不够全面、总结归纳缺乏层次、工作谋划缺乏亮点。李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在“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上下功夫。一要在提质量上下功夫。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任务落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各部室要结合担负职责,善于发现新特色,找准着力点,提炼好经验,谋划新载体,打造一个具有机关党建特色、能够推广宣传的新品牌。三要在有效率上下功夫。2021年,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姿态,树立新作风,干出新成效,努力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