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2266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2
[字体:  ]

1月4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同志在会后的讲话。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10104090955_IMG_0009.JPG

李涛强调,市直工委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作用。二要结合机关党建要求,统筹谋划,分解落实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经济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分解部署,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推动机关党建特别是作风效能建设向基层延伸,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