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十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举办

阅读次数:13282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1 12:37
[字体:  ]

1_爱奇艺.jpg

12月17日下午,市直工委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第十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奎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主持报告会。市直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务干部、市直工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2.jpg


报告会上,梅奎万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阜阳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

3.JPG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来自市直直属党组织的9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阜阳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