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13717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17:13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区直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理论实践水平。12月7日至12日,颍州区直机关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分为两期,区直各口分工委召集人、区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27197702bb973be8a16c4796c15e9ac.jpg

本次培训班区委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且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务操作等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今后将压实压细党建主体责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