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举办廉政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1531 作者: 巩文丽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18:34
[字体:  ]

12月8日下午,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举办廉政党课报告会,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晔良作《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市发展改革委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1.png

报告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题,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详细阐述从中央到地方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典型案例指出纪律作风方面容易产生的突出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

报告会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指出要压实政治责任,积极构建“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科室(单位)各负其责,纪检监督执纪”的廉政工作体制机制。机关纪委要发挥监督作用,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驻委纪检组进行监督执纪。要严格责任追究,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结合单位实际,李晔良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从严要求、务实工作、担当作为、倾情奉献,努力做到尽职尽心尽能,携手为发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为抓好党支部联系点工作,落实联系指导任务,市发展改革委离退休第二支部所属党员也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