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省直工委书记朱斌到阜阳市直工委帮扶联系点调研宣讲

阅读次数:13466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18:13
[字体:  ]

20201202163308_IMG_0276.JPG

12月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书记朱斌一行到阜阳市直工委帮扶联系点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走访调研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看望慰问省、市、区选派扶贫干部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参与调研宣讲活动。

20201202154436_IMG_0094.JPG

20201202155249_IMG_0121.JPG

Videoframe_20201208_170535_com.huawei.himovie.jpg

调研期间,朱斌一行实地走访椿树村西兰花种植基地、扶贫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西兰花基地,朱斌书记从基地种植面积、生产周期、产品销售、带动就业等方面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充分认可椿树村产业脱贫取得的成效;在扶贫车间里,重点了解入驻企业的经营范围、产品供货和销售渠道、车间带贫率等生产经营情况,希望扶贫车间进一步提高效率,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增收。

20201202162538_IMG_0265_爱奇艺.jpg

在随后的宣讲中,朱斌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等方面,为省、市优秀选派扶贫干部代表、颍泉区和市直工委有关部门同志,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对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于我们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20201202161311_IMG_0195.JPG

李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宣讲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学习自觉性,各选派帮扶干部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增强宣讲积极性,做好宣传员的角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增强贯彻主动性,各选派干部一定要立足岗位,把学习成果转换成今后工作的动力,使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