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电教片《精神的追寻》

阅读次数:12614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3
[字体:  ]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11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教片《精神的追寻》。该系列片共26集,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多年来党史重大主题,每集阐释解读一种著名的革命精神,旨在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特别奖。

CJ5A1186.JPG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的这些革命精神是民族精神在特定历史时期的升华,跨越时空、世代传承、历久弥新,已经深深融入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是鼓舞和激励我们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精神的追寻》在探寻历史中关照现实,生动阐释了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思想和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