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5819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20:33
[字体:  ]

11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工作例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传达学习市防疫指挥部转发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的通知;认真学习《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医保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精神内涵和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工作职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求实效,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绝不等于“零风险”。全局上下要发挥医保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工作质量,开展好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党建活动,确保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医保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