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998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8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局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及近期刊发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8篇评论员文章。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通知及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建议》的博大内涵。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精神。要切实推进林业“十四五”规划和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县处级领导作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