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观摩交流会召开

阅读次数:14847 作者: 王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21:14
[字体:  ]

20201119121055_IMG_0353.JPG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工作行事历的进程,11月19日上午,召开了由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评单位分管效能建设负责同志及100名参评科长参加的观摩交流会。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主持,百名科长分赴市财政局、市城管执法局进行观摩学习。第二阶段,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主持交流大会。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宣读了近期百名科长考评督查通报、4名参评科长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到会并讲话。

20201119105345_IMG_0317.JPG

2.jpg

1.jpg

刘玉杰书记指出,“优转强”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一是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各单位以考评工作为抓手,不断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服务效能持续提升。二是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大力开展企业开办提升行动,在实体大厅开设“一窗受理”基础上,建成线上“一网通办”平台,实现“六个一”目标,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三是产业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快。积极探索“拿地即开工”审批新模式,目前项目审批材料从261件压缩到17件,审批时间从之前的最多264天精简到1天,企业只要在拿到土地证当天,就能做到一证到手、六证齐发,极大提高了项目的落地效率。

刘玉杰书记强调,市直单位的科长既是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又是科室普通干部的榜样;既是本部门的战斗员,又是本科室的指挥员。科长工作的好坏,不仅代表一个部门,也代表党委政府的形象。

刘玉杰书记要求,开展“优转强”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两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二要深化简政放权,政务环境再优化。三要持续转变作风,服务效能再提升。四要坚持动真碰硬,考评标准再严格。五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链条再拧紧。

Collage_20201123_180349.jp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时要求,市直各单位会后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切实把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落实到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上来。二要加强统筹推进。市直各单位在抓好全面工作落实的同时,统筹抓好百名科长考评活动。要及时动员部署,统筹协调安排,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考评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市直效能办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机关效能建设情况开展经常性、不定期的明查暗访,实名通报检查情况。各单位也要强化责任,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要建立健全机关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形成市直机关勤政廉政的浓厚氛围,使市直机关在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20201119105419_IMG_03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