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医保局普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12180 作者: 范子鹏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8:20
[字体:  ]

为确扎实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近期,阜阳市医保局对标《安徽省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度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方案》和市效能办相关文件要求,组成6个检查组,分别由局班子成员、行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县市区医保经办服务现场督查暗访,抓实抓细行风建设第一线情况。

检查组对照省行风建设“体验式评价表”目标、标准和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展开体验式测评。测评发现,各医保经办窗口能严格按照经办服务“六统一”、“四最”标准开展工作;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服务热情耐心;落实业务“一窗通办”和“好差评”现场评价制度,办公环境整洁,服务规范有序;网上办”“马上办”“不见面办”等便民措施较完善;按要求配备导询代办台、休息等候区、医药箱、饮水机等便民设施,经办服务效能和水平明显提升。

检查组对发现的办公硬件配置不全、不强等问题和短板,及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级经办机构对照行风建设目标任务逐项梳理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尽快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以扎实推进行风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管理和经办服务,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