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阅读次数:9829 作者: 李艳丽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21:47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树牢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理念,真正发挥好领导干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把本部门人员管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树牢有案必查、违规违纪必纠的理念;要认真贯彻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凝心聚力抓落实,担当实干促发展。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阜阳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季度分析调度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