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干部茶话会

阅读次数:12918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1
[字体:  ]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上午,市直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老干部茶话会。

IMG_0047.JPG

离退休支部书记钱法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给全省领导干部布置了12道题》《中共阜阳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关注工委工作动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余热,为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