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到帮扶村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阅读次数:13142 作者: 吴尚文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1
[字体:  ]

10月22日,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带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IMG_0012.JPG

在椿树村远教文化广场上,李涛一行与村干部、扶贫小组长、村民代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等30余人围坐一起,共话椿树发展。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畅谈近年来椿树村的新面貌、新气象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分别就道路修建、桥梁架设、路灯安设以及排水系统完善等与村民 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负责同志就大家反映的问题,现场一一回应,作了详细解答。李涛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村民们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IMG_0021.JPG

李涛强调,开展“夜话”活动是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四项活动”的工作部署,通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纠心事,切实为大家谋幸福。

IMG_0011.JPG

李涛指出,近年来椿树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在保障“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要求的基础上,着眼长远,科学规划。一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提升产业发展质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有力保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二是积极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生活质量,着力建设干净整洁、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三是充分利用“阜阳夜话”平台,确保沟通渠道畅通。驻村工作队要发挥纽带作用,主动征求村民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及时处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工委也将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协调各方,尽力帮助完善村内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