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12202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3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定精神。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01021085326_IMG_0030.JPG

为提升学习效果,在传达市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决定的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20201021085337_IMG_0034.JPG

李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下发五届十二次会议决定是市直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委党员干部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二是要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决定的重点。市委决定内容丰富,为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工委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学深悟透、落地落实。三是要结合工委本职工作,强化市直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市委决定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直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以及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