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赴王家坝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11524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1
[字体:  ]

10月21日,市直工委离退休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党的扶贫政策给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

mmexport1603435852475_爱奇艺.jpg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王家坝闸和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王家坝的抗洪历史及科学治水的精神,听取了“王家坝精神”的全面介绍,接受了一次“王家坝精神”教育。随后,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18日考察王家坝的足迹,来到了当地的扶贫车间--红亮箱包厂,深入了解了红亮箱包厂生产和经营状况、贫困户就业和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感受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并纷纷表示要做党的政策宣传员,积极发挥余热,为扶贫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