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1300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11:29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G_0003.JPG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涛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市直工委要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人民至上”理念的理解认同;要自觉把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与谋划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市直各级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和建设水平,持续巩固党执政的基层基础;要自觉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狠抓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推动市直机关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上提质增效,努力提升社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有关通报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