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抢抓发展新机遇 效能建设再提速

阅读次数:13984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18:45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颍州区抢抓发展新机遇,开启发展新征程,努力实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奋勇争先。为此,颍州区决定深入推进“区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百名股长考评”和“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三项工作, 将从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核心,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从解决思想问题入手,实现政府角色的转变,以支持企业发展为重点,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核心,由被动服务型政府向主动服务型政府转变,继续落实“颍州夜话”“三联四建”“四项活动”等制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二是以提高行政执行力为目标,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行行政审批、许可“一站式服务”制,不断加强对作风制度的规范、完善和创新,建立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增强制度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以服务群众和企业发展为重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以作风效能建设为抓手,不断展示机关和窗口单位的服务特色、服务内涵,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