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6435 作者: 武迪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6
[字体:  ]

9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会议由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主持,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董晓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必须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通过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推深做实“双包”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核心指标,持续不断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排查,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不发生因疫因灾致贫返贫现象。要大力实施消费扶贫,广泛动员发动统战成员、统战干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帮助贫困户及带贫企业销售滞销农产品,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